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-认真-

昨天,朋友问我,这个是不是"结婚“的,不是的话你就什么都不要再说,我答说,我每个都是的,只是对方不是而已,呵呵...
一直以来,我做很多,不是三分钟热度,而是对自己很没有信心,我什么都不会,什么都没有,我凭什么去要求,追求任何事情??
可是这一次,这一个,我是认真的...

 
选择你,我知道...是个遥远无尽的路...可是...我会继续走下去....就算不成功...




13-06-2010
by TC.

3 comments:

  1. hi =D
    ^6^
    pass by ur blog~
    实话说,我也是个没有自信的人~
    也许在别人眼里,我总是那么的无忧无虑~
    那么的充满信心~
    有的时候,
    我们追求一些事情,
    最主要的,
    是先战胜自己~
    生活可以打败我们,可以让我们失去信心~
    可是我们本身可以选择跌倒后要不要站起来~
    加油 =D
    信心是靠自己找的~
    你要永远相信自己就是这世上最特别的人
    没有人可以取代的了你
    因为这世界就是只有一个你 =)
    赫赫~
    我好像多事了
    希望你成功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星子梦 - 你不会多事啦~~有点想不到我这里也会有人来~哈哈~~恩...你说的会对...因为这世界就是只有一个我~xD


    emily - yoyo??yo什么啦~>~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