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难受的决定....

今天...我有一个客人...他是有点"问题"的...我开始没看到他,我进到去要开始帮他拍人头照时...他突然大喊....然后动手打我...还向我吐了一口不少分量的口水...

事后就跟同事谈起...同事说了些话...让我深想了些...她说:所以说,生前知道了自己的儿子有问题的就别生咯....要怎么照顾...以后俩老两脚一升的时候...他更没人管...可是....当你知道了儿子真的会有问题时...要决定他在妈妈肚子里去世...如果你/我是爸爸...你/我心到底会难受到怎么样呢??>~<





By Tc.
11-08-2010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