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, 2011

- 新生活。2011 -

开始了另一段生活...是好是坏?我不知道...至少我现在过的还觉得不错...
同事们都蛮不错...只是工作上其实还蛮压力...
在外工作还是很多很不一样的东西,很多东西学,也想不到出来没多久,就认识了一班玩摄影的同事朋友们,在他们身上学了很多很多知识,很不错,现在写着这篇文章也就刚和同事再度的尝试拍摄星河回来,熬夜不睡觉等下又要去上班了!><'''

在这新生活里短短时间我的开始慢慢适应的时候,却让有那么路要去选择,其实还真的蛮烦恼...工作没想到那么快有那么大变化的路让我去选择...我该如何选择其实我真的不懂,也许就让我去尝试乱撞乱碰吧...

而在感情方面,她,用了四年++时间终于放下了...
可是却在这时候缘分却又不对的timing出现了...
我一个不小心,让自己又无法自拔的喜欢上一个人了,可是却喜欢上个不应该喜欢的人。
可是当我认真了,却不容易被改变,所以...我打算让这梦成真。
要我趁早放弃?我却是想要去努力...我不想我什么都还没做就放弃,这一定不会是我...
说会后悔,我什么都不去做就说要放弃,那才会是我会后悔的事情。

这一切一切,来得太突然了,这就是我的新生活,所以接下来我所选的路,就让这种突然牵着走吧..也不想太多了,无论再怎么受伤,终有复原的方法,而且在怎么没人依靠时,我还是有一家很爱我的家人,11月了,我们张家第一个大喜事的日期越来越接近了,很期盼的说~^^



1.11.11
byTc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